close

對!!

我又要搬家了!!

我現在對痞客邦充滿了不爽的情緒!

為什麼??

我是mac的使用者

之前mac的上傳精靈非常的好用

可是莫名奇妙的突然不能用了

以致於我實在懶得上傳照片 因為就是要一張一張傳

而且非常可笑的事情是

之前那個設計上傳程式的那位設計者

說要大家聯名他才要繼續設計修正 而且還要資助金

當然設計者沒有錯 設計程式拿錢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是這應該是跟痞客邦要才對吧!怎麼會跟我們會員要呢?

痞客邦更好笑

他說跟設計者聯絡 設計者沒有在動

那乾我們屁事阿!!!

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說法?!?!

痞客邦明明越來越大了

可是卻說出這麼可笑不負責任的說法

難道不會找別人嗎?

還要我們幫你們想辦法解決嗎?

我之前也是付費會員

遲遲沒有在續付費 就是因為照片實在太麻煩

我其實也早就在別的地方又開了一個部落格

可是實在捨不得這裡

但今天我又去找要怎麼上傳時

我真的怒了!!!! 好幾個月了!!有沒有快一年啦

痞客邦一點都沒有誠意要解決!真的太扯了!

當然~這裡有很多我的回憶!我不會關掉

只是要更新 就要再說了

總之 我的新家是 http://hawaiitammy.blogspot.com/

他們家的界面 都是簡單又漂亮的

照片也可以直接加上去 真的很方便

大家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aii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