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舊校舍-3

 

從沒有想過追求夢想會遇到這樣的場面

難道只有善良是不夠的嗎?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到底是因為要熬夜拍片喝太多咖啡

還是 一個晚上承受了三種打擊

而輾轉難眠

為什麼總是在最高點

發現

ㄟ黑~還有人站在更高點,拿了桶三加崙的冰水

毫不猶豫的往我身上傾瀉而下

順便再把剛剛裝滿水的那三加崙桶子~

往我頭上扣!!

 

可以在最開始時就不要給我Oreo嗎?

不要在我轉一轉、舔一舔、再泡泡牛奶要吃下肚的時候

跟我說: 『 Oh, we’re sorry, the Oreo is not for you ! 』

 

I Hate this feeling...

I Hate All Of YOU...

 

Why I'm so weak?

Why I can Not quit You??

Why so many shit around me??

God~

I need you to save my life!

Help me~Please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aii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