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年紀到了某個階段

對朋友的記憶除了相處的畫面之外

還加上了配樂

今天

我想要寫下每個有配樂的朋友~

 

伍佰浪人情歌 挪威森林...etc ----

認識超過十年還欠他三百塊的昭宇和名賢以及東南工專環工科的狐群狗黨們

 

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 ----

五專的姊妹們 (奈奈 心如 shasha 祝媽),現在光是旋律出來在我腦海裡我就想哭了

 

廣東歌系列 (草猛 王菲 )----

國中一起跟我研讀粵語歌的好姊妹 010

 

阮丹青跟蹤 ----

一段有趣緣份的婉舒

 

忘情水 ----

國中是大帥哥現在是中年男子的 Tony,應該還是依然愛著劉德華吧??

 

我愛台妹 ----

在ktv前滾翻的a駱

 

mc hotdog 系列 ----

平常不唱歌 只唱熱狗歌的小象

 

張雨生與陶子合唱的我期待 ----

嘴賤國國王的韓小銘嘶身吶喊還在我耳邊環繞勒

 

50 cent in da club ----

美國的歌后室友echo

 

鄭中基系列以及陳曉東系列 ----

該死的初戀男友

 

DMX----

當然是我的好姊妹 游菲娜

 

黃妃 追追追 ----

新認識的大帥哥小山, 雖然才聽過你唱一次, 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你演唱時的風采

 

陳奕迅系列 ----

拿到麥克風就鬼上身的小蔣友伯宗品, 你唱陳奕迅的歌還真是好聽

 

盧廣仲對啊對啊 ----

活潑可愛的副導璞璞小姐

 

五月天系列 ----

青春洋溢大學生加上不接我電話的皓元

 

羊毛衫的love me??(不確定歌名) ----

超級大嗨咖 Pier

 

楊承玲(天呀我竟然不會寫當紅偶像的名字)系列 ----

天真活潑小少女義宗

 

Sunshine State Day Job ----

性向成謎的原住民朋友思良

 

 

這些有配樂的朋友們

恭喜你們~相信在我的餘生之中 一定會記得你們的~

挖哈哈哈哈哈~~(拂袖大笑而去)

 

 

 

 

(恩~這是什麼奇怪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aii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