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三點鐘

在種種理由之下 接到了廣告圈名導演的片子

好不容易第一關卡-提案

在我辛勞找資料和蜻蜓姐幫忙之下

終於順利過關了

但現在

天殺的竟然要增加角色

蜻蜓姐明天就要出國了

只剩下我孤軍奮戰

男扮女裝情侶穿啥~~?

我怎麼知道阿~~~~?????

就在我從西螺回來之後

本來立志要早睡早起

But Right Now

還是他媽的忍著因為緊張的胃痛在找資料

God Damn It!!!

我美麗的肌膚會到何時才重回我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aii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