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忘記



提款卡~


偏偏我今天要工作


而我的工作就是要不停的付錢


而我全身上下只剩下1600元~


故事的開始~


地點: 永樂布市場

時間: PM 18:10


『喔耶~竟然還有開門~水啦~老天真是眷顧我!!』看到應該六點"整"關門的布店,我心中超驚喜的OS。


                                        ~~~~~BLABLABLA~~~~(中間省略)


『老闆~我身上錢不夠,我去領個錢ㄛ~這附近哪有提款機阿~?』知道店家急著要打烊,還要拖人家時間~

   非常不好意思的我問著。


『斜對面就有喔~!!快去吧~我先剪布喔~!』老闆好像真的很趕的說。


於是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去提款機~


不過!!!!!


這時的我~~~~突然想到!!!!!


我根本沒帶提款卡!!我要領什麼鬼阿~~Holly Cow!!!!


『老闆~那個...這個....(支支嗚嗚) 我...我...忘記帶提款卡了~』 唉呦~我真的是個臉皮超薄的人阿~喔齁齁齁~


『沒關係~那我再幫你算便宜一點齁~2500就好了啦~!』 好像搞不清楚我錢就是不夠是什麼意思的老闆說。


『唉呦~老闆~我錢就是不夠阿~!你算我再便宜也不可能只有1600吧~!』 我明明做錯事~還理直氣壯很不耐煩

    的態度。


『那不然,老闆我把我身分證押在這裡好了,我先給你1600好了。』我實在是冰雪聰明阿~真是個好辦法。


『後拉後拉(台語)~那就這樣啦~你禮拜一再來還好了。』天仙下凡的老闆"慈祥"說著。


『喔耶~~~~~~老闆你人真好~~感謝感謝你~』我開心的大叫差點給菩薩老闆一個擁抱。


之後~我又要趕去西門町要把某品牌的logo轉印到布上面。


『嗯嗯~我身上沒錢~但我有悠遊卡!嘿嘿~我就把車停到那個可以讀悠遊卡的停車場好了。』

   佩服我自己如此聰明的心中OS。


『耶~轉印店竟然還有開~!!老天爺~I Love You!!』本來也該是六點就該打烊的店,竟然神奇的也還有開。


車子開著開著~我~靈魂又飄出了我的身體~


直到!!


『啊~~~~~~~~~~我怎麼停到這個停車場~!要付現金ㄟ~~!!!!!!BBBBBBBBB(髒話不斷)』這時我已經停好車並且

   已經快到轉印店了。


唉~~~~哪有賣可以阻止靈魂出竅的神藥,I need That!!


『老闆~我要把這個logo轉印到衣服上,我明天來拿喔。』心中抱著明天的話我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不用

   現在付錢,聰明我ㄚ真是。

『唉呦!不用啦~20分鐘就好了阿!明天我們沒開門耶~』老闆熱情洋溢的說。

『阿~喔~老闆~事實上是這樣的~我..今天沒帶錢~提款卡也忘記帶了~那你等我一個小時~

   我回家拿,可以嗎?』我誠懇滿分的說。

『唉呦~那沒關係啦~你禮拜一再拿來給我好了~沒關係沒關係!』菩薩下凡的老闆娘說。

『ㄜ~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啦~不要這樣啦~阿內我就歹勢ㄟㄋㄟ!」其實內心在歡呼~喔耶~


好了~這時~全部的事情都圓滿順利解決了~

但是最後還有一件事~

我的停車費怎麼辦~!!!


好吧!


『嘟嘟嘟~喂!老頭子!你可以下班了嘛??』我說。


『大概再半小時吧!』老頭說。

『那我在西門町的漫畫王等你,我身上一毛都沒有。快來喔~掰掰~』

   既然停車費都要付了,就順便幫我付看漫畫錢吧~噗~我的如意算盤打的真是太完美啦~


沒想到~在現在這個社會


沒有錢也可以做很多事的阿~


感謝布市及轉印店的老闆們~


至於老頭嘛~這是他該做的吧~喔齁齁齁齁~


(PS 上面的畫,我也不知道人間有溫情為什麼我會想到ALOHA~為什麼一臉癡呆樣,


  為什麼還流口水,阿~這就是我"藝術創作者"莫名的靈感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aii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